新体育频道 > 体育新闻

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选手绽放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

来源: 长城网  陈博
2019-02-18 14:44:00
分享:

  长城网讯(记者陈博)2月17日,为期三天的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——上海站比赛结束。本次比赛河北省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派出六名选手参赛,其中唐家俊获得少年初级男子组自由滑总排名第一名。

唐家俊在领奖台上。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供图

  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是一个经亚洲滑冰联盟授权、中国花样滑冰协会、香港滑冰联盟和泰国滑冰协会共同创办的国际花样滑冰系列赛事。本次上海站的比赛,共吸引来自亚洲各地区的17个俱乐部,近400名选手参赛。在本次比赛中,河北省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表现出色,除唐家俊获得少年初级男子组自由滑总排名第一名外,张舒涵获得儿童高级女子组自由滑总排名第五名,史霏梵获得儿童初级女子组自由滑小组第六名,左翎希获得儿童高级女子组自由滑总排名第十名。

唐家俊在比赛中。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供图

关键词:体育,冰上运动责任编辑:陈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