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体育频道 > 体育新闻

河北5名羽毛球小将打入全国总决赛

来源: 长城网  
2019-04-17 22:32:00
分享:

河北队派出9名小将参赛。省乒羽中心供图

       长城网4月17日讯(记者刘海楠)4月17日,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U11-12羽毛球比赛(北方赛区)在辽宁省朝阳市结束。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,河北小将发挥出色,有5名运动员进入2019年全国U11-12羽毛球比赛总决赛。

 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96名运动员参赛,其中河北队派出9名小将参加了此次比赛。比赛期间,小将们奋力拼搏,最终12岁的张智晔和李东琪、11岁的庞博硕分别进入单打前十六名;12岁的女子团体(李东琪、李欣格、陈思安)获得并列第五名。

  全国U系列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是从2018年正式启动的,旨在为9至18岁的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专业较量平台,在普及羽毛球运动的同时发掘更多的后备人才。今年中国羽毛球协会对赛事进行了升级,设置了各省市区选拔赛、南北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。比赛设有男、女单打;男、女双打以及男、女团体项目。大赛组委会将综合技术考核、素质测试和比赛三项得分,分别录取团体前八名、单打前十六名、双打前八名直接参加2019年全国U11-12羽毛球比赛总决赛。

关键词:乒乓球,河北责任编辑:刘海楠